close

18歲年少輕狂時寫的@@

 

泥濘那生死邊緣的深度

不過是自己給自己的一條鎖鏈

悲劇的主角總是許多人嚮往

以博得眾人的關愛

目光燈打在自己身上

以滿足自重感

藝術家與精神病不過介於一線間的說法可怕

當事人覺得快樂因為自重感

 

日曆

如秋天的落葉

隨著時光的流逝

秋楓隨著西風的牽引

 

    張

        一

            張

 

    片

        一

            片

 

成為我足下的過客

成為回憶的肥料

助長我心田將伺機探頭一窺的新芽

 

情隨事遷

一切會成為歷史

 

毀滅,是為了下段的重生

 

抽離纏綿悱惻的情感

徒留沒了靈魂的軀殼

 

海風從臉龐拂過

從衣縫裡伺機蛇行而入

敞開雙手

攤在浪聲海風夕陽細沙的侵襲

野莽

溫柔

 

驚覺自己彷彿一張紙

嬰兒時期是面紙

柔弱,溫和

大一點就是一張白紙

大家開始在紙上塗鴉寫字

不管是寫什麼,全盤接受

在依序探索

開始了解好多事

接受外來知識傾倒

 

宇宙

宇,上下左右,即空間

宙,往古來今,即時間

 

小時後就在想

為什麼宇宙這麼大這麼浩瀚

我就剛好存在在這個空間點這個時間點

假使X軸是時間,Y軸是空間

這座標面積是無限大

而我只是在這座標的limit趨近零

可是每個人都可能在這宇宙引起蝴蝶效應

同X座標的人有無限多

同Y座標的人也無有多

而我覺得宇宙兩個字還不足以形容宇宙

座標有X軸Y軸當然還有Z軸

三次元空間,某個點雖微不足道

一條直線上有著無數法向量

這樣聯繫著許多點許多人

命運緣分這樣影響著

好幾齣不同人生戲碼以及人生交響樂在這三次元空間上映著

也許人類這種生物也不過是這三次元空間的limit趨近零

 

一個搭太空船到外太空20年後再回來的太空人

大家都老了,他還是像20年前一樣年輕

 

愛恩斯坦,

一個才高八斗

不過更科學的說法是

用百分之20腦袋思考的猶太人

(正常人用百分之七,用百分之十是天才)

提出

時間不是個平面,它像U形的紙張

除了可以紙張表面上移動外

也可以再上方兩端跨越式移動

書本上說的四次元空間我聽不懂><"

 

不過我相信每件事情的發生,一定有它的原因及道理

 

期待著有天科學家能更具體的證實說明星座學說以及觀落音

 

一張被塗鴉塗寫的紙張

現在成了再生紙

混合著接受與不接受的內容

形成無可取代的個人特質

當然一定找不到兩張長的一模一樣的再生紙吧!

 

每個人都喜歡自己的人格特質嗎?

 

假如星座學說都是真的的話

我倒覺得宇宙三次元空間滿像微波爐的

微波分子如磁場

金星土星木星月亮等在這磁場互相影響的遊戲生態中

有時暖流有時冷流甚至亂流,在每個組合點(人)間穿流

最近越來越迷星座學

雖然我覺得根本有點「比馬龍效應」了(企管學的)

每個人越看越會在無意識中成為越像那樣特質的人

不過有些分析真的是很準

 

曾幾何時,多麼不希望自己是魔羯座

真是星座的關係嗎?

總覺得自己很喜歡的東西或興趣

找到同好的機率是.....(這機率是要用浪打機率還是二項式分配還是用幾何分配算呀= =?統計學瘋了)

我用我最愛的微積分分析的話....

以時間X軸空間Y軸為宇宙二次空間,喜愛程度化作一多項式

微分後就是找到同好的機率吧!(是limit喔!接近它不等於它所以不會=0)

原本以為自己興趣很廣,能聊開的人無論在哪應該也都很多

好笑...為何當初牧神潘恩要這樣急忙的跳進河裡?...

 

(為什麼我會扯到這裡= =?我原本想打一篇詩情畫意的短詩耶= =)

想堅持自己所愛

可是卻感到孤獨

 

 

 

 

 

 

不喜歡魔羯

 

也許在這宇宙中另一個時間空間點那頭的你─牧神潘恩

正在溺水

 

我好想伸手抓你一把,請你不要跑到天上變成魔羯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