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歲年少輕狂時寫的@@"

 

又是徵逐一人

徘徊在太平這丸彈之地

徜徉在與你耳鬢廝磨的思緒中

是你殲滅了我該有的平靜生活

我那孱弱卻平靜的心,被你攫取

蠟梅飄落,朔風凜冽

四周乾澀寧靜的空氣流動著

你遞給我一顆奇異果,要我吃

 

你說,這就是戀愛的滋味

 

倏爾,阿波羅向我撒下冬天的陽光

邱比特蓄勢待"發"

我羞赧的看著你,各種複雜情緒在我腦裡,亂竄著

 

我笑著說,要是哪天我真的嚐到了戀愛的滋味,那也許那時

我已經夠格當個哲學家了

 

你說 XXXXX.........

我說 XXXX..........

 

我們彼此沉默了半晌,相互瞥了一眼

各自想說的話,心有戚戚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