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歲年少輕狂寫的@@"

 

像夕陽灑落的絲綢

像船划過留下的漣漪

像徐風吹過遞給我的寧靜

 

 

像永遠抓不住一刻自由的空氣

 

 

 

像曾經擁有的美好斷送給時間的冷酷無情

輕輕地,你離開

你離開,我那曾擁有你的生活

 

再見面,時間,會凍結我們該有的熱絡嗎?

不再是你,不再是我,不再是過去

 

 

 

但,曾經愛你,曾經愛我,愛著過去

放下現在的執著

執著,是無謂的,掙扎

 

 

以為就此緣慳一面

緣分呀,在我心中種下一個願

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