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翻n年前流行的無名裡面的文章

真的看到小朋友時代寫的東西會想尖叫耶哈哈

但為了做紀念,還是給留下來囉!這是16歲年少輕狂時寫的@@"

 

湖畔的小草 

隨著微風的揮灑

搖曳身姿

微風,掃過湖面

漣漪濺起月光的莞薾

我,嚥下了一口夢

我,吞噬了你的影子

我,細細咀嚼你的體味

深深的吸入,你吐出的氣體

混合出一股慾望在體內燃燒

像仲夏烈陽般熾熱難耐

月光盤旋於彼此的凝視

凝視發酵成一股衝動

是吸血鬼對鮮血的飢渴與覬覦

是飢餓已久的野獸對獵物的虎視眈眈

是性慾正旺的男人對女色的垂涎欲滴

月光的寧靜,是這把烈火的吹化劑

一股窒息感就想突然的咬住他、撕裂他、吞噬他

回憶,將彼此的心,緊緊綁住

月光,和著汗水與淚水,淋濕了我們的身體

空氣中流動著一股

桃色火藥味,粉紅慾望

耳鬢廝磨的五線譜,讓我們離不開彼此的懷抱

讓我習慣你的呼吸節奏

讓我感受你的體溫

讓我熟悉你的脣形

忽然一股冷風

漣漪濺起月光的破碎聲

我,幡然醒悟

月光的碎片

戳破我的幻想

不過還是一個人

一個人,在個沒有你的寂寞夜晚,徘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