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15953578  
總算,建民總算真正的成為照片中的主角了,可是...但那已經不是此刻的他,一定是時光隧道有什麼魔咒,或者根本是他在這漫長的時光隧道中,心中有所怨,無琺豁達的看開這顛頗的道路「沒有一路的風景,沒有順遂的路...」我不知道最後他是抱怨沒有牽手的對象還是牽手的對象不正,因為當時大家都在完全的黑暗中,也看不清楚,總之ㄧ定是有什麼原因,導致他一走出隧道,就變成這個樣子了。瞧他眼神空洞,若有所思,又有一點無奈,怎麼回事呢??究竟....

_________

到現在,原因還是個謎...能確定的是,他的心靈年齡變了,打從一開始就覺得時光隧道是個可怕的東西,它讓我們辛苦的走了很長的路,讓我們什麼都看不到,讓我們恐懼害怕,所以它一定不是好東西
何況走出來,是這樣的地方↓↓↓
1915953581  
這是人生道路上,遇過最荒涼的地方了,可是最荒涼的地方,空氣卻是最沁人心脾的,你可以在這裡好好的沉澱心靈,你可以什麼事都不去想,你也可以什麼事都去想,那,才叫自由!!
1915953578  
所以,你在想什麼呢?還是根本就是腦袋放空?
你一定以為,他從時光隧道走出,心靈年齡變低了,我們一開始看到他這怪模樣也這樣以為,但在他還沒開口說話前,誰也不確定
105  
從時光隧道的黑暗走出來,重見光明的感覺很好,可是不是每個人都能立刻調整過來,瞧,軍蘭的眼睛還睜不開~
時光隧道神奇的地方就在於,走出來後的每個人,你可能覺得他好像變了,可是又好像什麼都沒變
然後你一定覺得,什麼時光隧道嘛!騙人的,也沒變老,也沒變年輕
1383392920  
可是當你在質疑時,其實真正變的人,是你!你...變老了,當你這場夢醒來,你會發現,這一覺睡太久,大家都變老了,包誇你也是
1915953580  
而我們,永遠老不了
那麼,時光隧道走出來,我們到底有沒有變呀?
看皓筑拍照仍然這麼會掐頭去尾(相簿空間不夠,證據沒放上來),一直想上廁所,話還是這麼多,看起來還是很男人婆
建民還是那個棒球招牌動作
軍蘭還是很有氣質的微笑
我想,大家都沒變吧!真是太好了

可是...我們此時身在深山中,下一刻又會有什麼劇情發生,旅行總有一堆故事發生~而且總是異想不到
106  
如果一個故事打的太祥細,就會剝奪讀者的幻想權利
不過,有一段劇情是你們怎麼都無法想像得到,因此我有義務勾勒一下這段的劇情
在最後搭乘的車,我們遇到了學長!!←驚喜part 4
在車上,對話大致上如下:
「你們也台中人喔?哪個學校?」
「我們是台中技術學院的學生。」
「叫學長~」
「哇哇哇!」接著問「學長你哪個科系的?」
「我國貿的。」
「哇哇哇哇哇!」接著問「學長你是二技二專四技還是五專?」
「我五專的。」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這趟可精采了!一起唱校歌~最後.........一問之下發,他的職業竟然是算命師!!←驚喜part 5

太精采了!他講了超多直得深思的故事,比如看別人耳朵的故事、塞翁失馬故事(共七集)、外科醫生的故事...很多~~我還錄音做紀念,原本想把對話打下來所密碼僅供我們四人看,好累,算了
托學長的福,讓我們免費算這麼多命~不是很多命,應該說是很多問題~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我問他一個問題:「假如我跟一個人很好,他也對我很好,感覺彼此有觸電,彷彿對方有喜歡我,可是又不確定,要怎麼樣才能知道對方到底有沒有喜歡我?」他回答:「好問題!但是在問這問題之前,妳要先想,妳有沒有值得他愛妳的地方。」忽然...我沉默了,這問題太難了

精采的搭便車之旅結束後,我們一起去吃港龍腸粉
此次旅行路線: 台中市文心路→中港路→苗栗公館交流道→三義火車站→勝興車站→台中市崇德路 
花費金錢:午餐$45+晚餐的港籠場粉$154=$199 
搭便車次數:6 

然後慢慢的,螢幕前的你,也該醒了...
感謝曾幫助我們的每個人,讓我們的夢境充滿驚喜!
如果你一覺睡醒還是想繼續回味這場夢境的話,你可以再來這個網誌一趟,或者點我,這是風格有點比較不同的夢境,但劇情也大同小異
如果你想學伸展操,你也可以點我,她可是很熱心的呢!


the end(總算)

對了補充,隔天(2/4)早上迫不及待上聯合新聞網看到我們上報,跑去7-11翻發現B2版是中縣運動版,可惡,傳簡訊問一個念聯合大學(在苗栗)的國中同學威爺人還在苗栗嗎?可以幫我買聯合報嗎?他回的簡訊快把我笑死了!!「聯合大學跟聯合報有關係嗎?」唉唷怎麼那麼可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