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159  

也許,最美的人間仙境總是藏在最危險的地方

而在冒險的過程中,旅途越艱辛就越渴望看到掀開草叢看見陽光、看見瀑布、看見藍天的那瞬間

也許這就是人性吧!就像男生追女生一樣,一旦絕定追求目標後就開始冒險,越難追就越渴望得到,但在掀開草叢前,想像的可能會是最美

而精彩的除了是那些映在眼簾的美景外,還有那刻骨銘心的過程......

 

冒險,可以使我擁有怡靜的內心、浩瀚的精神、曠達的視野,使我嚴閉的心幕,慢慢的拉開,徜徉在一場活躍的想像、抒情的奔放,及對大自然無聲的讚嘆...那藍天、那大海、那瀑布、那山巒、那金黃灑在身上的陽光...再再撥動我每顆想探索、想冒險的心,把它們從世俗的繁瑣中,喚醒。我不喜歡被現實的規則、世俗的眼光綑綁著,任何方式都可以,想逃、想追,拋開所有東西一身輕的享受大自然的美......

 

我喜歡寧靜......冒險中被釋放的自由,有驚喜、有期待、有緊張、有害怕、有喜悅、有讚嘆,內心的感受複雜得很寧靜......猶如深山裡的空氣,寧靜、無味,卻能貫穿五臟六腑,三萬六千個毛孔,無一個毛孔不暢快、不伏貼。寧靜的冒險,使我的思緒跨越了時空,我可以忘記瑣碎的人際、課業、現實...人生畫面在內心走馬燈,關於過去、現在、未來,在冒險的每一步伐,踏出更多想像...在懸崖邊的每一步,腦海中的每個畫面瞬間化為白煙消散...徒留那岩石、那樹枝、那青苔、那綠葉在懸崖邊的停看之間的剪影,以及一顆專注的心。

 

一個人的冒險,自由、渴望、寧靜;

一群人的冒險,共患難、分享、喜悅。

005  

出發時間: 12/29 8:00a.m

交通工具: GG's car

024  

小小的一步,是跨出心中的一大步。而這一步,彷彿使我們遠離瑣碎喧囂但卻又真實的人生現場,開始一場奇幻的冒險之旅。

010  

每個想征服、想挑戰的渴望,在蓊鬱的樹林間發酵,每一次抓住樹根向前行,似乎都能感受到樹根的呼吸,彷彿也聽見了遠處的水流聲,而使我們踏出更堅定的步伐。

 011  

044  

圍繞在四周的樹林,鐐銬著我的心靈,那些岩石上的青苔像是閃爍的寶石;那樹葉上的水滴像是飽滿的珍珠;那樹枝像是母親懷抱中的手掌,給予安慰及溫暖。而那對未知的路卻又使周遭的空氣添加神祕的氣息...此時此刻,這山中彷彿只有我們的呼吸聲、我們的步伐聲,呼吸著山中冰涼的空氣,步履間踏出閒適又謹慎的步伐,傾聽一路震耳欲聾的寧靜。

016  

27  

040  

036  

IMG_6158  

到了,終於找到藏在危險中的人間仙境

IMG_6161  

IMG_6167  

 

 感謝一起冒險的夥伴,一起體驗這驚險又美好的挑戰。挑戰後座擠四個屁股成功、挑戰要玩也要命成功、挑戰把超級驚悚恐怖的冒險過程描寫淡定化成功

因為參考的遊記,作者實在是寫得太淡定了,明明就很難很恐怖,尤其是垂直的岩石,超難爬的,又攀岩又朔溪的,所以我也來模仿他,寫個超級淡定的紀錄好了XD 哈!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