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大三一定是瘋了......很想嚐試很多事情,覺得大學實在有太多太多值得嚐試的事,所以都想挑戰

但這禮拜真的覺得累了,才開學三個禮拜而已...我居然已經累了......

因為好喜歡畫畫,決定不直接拼研究所後,就希望大三後可以真正放掉成績的顧慮去做自己很想做的事,帶了好多畫具來學校

接了車社美宣長好興奮!!因為終於可以發揮所長為社團盡一份心力

還沒開學就迫不及待,五專同學會也沒參加就殺回新竹準備車社宣傳的美宣工作

社團聯展看著14級幹部這麼瘋、這麼團結、感情這麼好的一起努力宣傳,就覺得好感動

IMG_5716  

39273_2488943559149_1888734430_n  

我好喜歡我畫的黃色大海報,我希望清大自行車社是全清大最閃亮、最耀眼、最有活力、感情最好的社團

看著中午社團聯展的動宣這麼成功,全餐廳的人都安靜下來將所有眼光都放到我們身上,就覺得好興奮好開心!!我們宣傳效果一定成功!

IMG_5706

迎新茶會好多人參加真的很感動,這個禮拜去社辦聚餐看到這麼多新生來就覺得很開心

迎新茶會  

今天迎新出遊居然破歷年紀錄來了44位新社員就覺得好感動好開心!!尤其是聽到有人說因為看了網宣,因為在餐廳看到我們動宣而來,就覺得很開心 

迎新出遊真的覺得好好玩!!尤其是新月沙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為什麼每個人都攻擊我,我笑到都快沙啞了
真的覺得好棒!!忽然一個禮拜的疲累感都消失了,我好喜歡這個大家庭唷 :)

 2  

新月沙灘

3   

以前有學長姐說轉學生很可憐的,拼死拼活好不容易插大成功,但是在大學卻很難交到朋友要變自閉兒,很難融入這邊的生活;

以前有很多人都說,清大男生很宅的,不是念書就是在實驗室,或者宅在宿舍不出門;

以前有學長姐說,新竹超級無聊,是個修身養性跟念書的好地方。

我原本也都這樣以為,但加入了車社改寫的我的大學生活。

 

好棒唷!我好感謝當初決定放手, 如果我當初知道大學生活可以這麼快樂,就不會難過了

原來,是當初的世界太小,以為失去了什麼就真的很難再找回,其實快樂是很簡單的

 

雖然這禮拜有點沮喪跟力不從心

因為有太多太多事情要忙,卻因為時間不夠而沒有辦法把每件事情做到最好,就會覺得有些沮喪

這禮拜有好幾天都是兩三點睡,六七點起床,好多課外的事......反而搞的沒時間念書,學校課程沒跟上進度就覺得好失落,而且上課還會不小心睡著......

很緊張怕事情太多做不完而出包,這禮拜所有找我吃飯的約一律拒絕,除了社團聚餐外的每一餐全都自己一個人迅速解決

做那麼多事都是希望自己能有所成長和收穫,但卻因為這樣睡不飽還犧牲運動時間、跟朋友聊天吃飯的時間,就覺得反而不太好

好像是時候該放手了,不能再如此貪心的什麼都想要做,什麼都想要完美

 

雖然覺得累,但我現在真的好愛我的生活,好愛這裡一切的一切

 

新月沙灘的夕陽真的好美,第一次在沙灘玩的這麼瘋這麼開心,第一次直接躺在沙灘上泡在海裡,好久沒有像這樣笑到快沙啞

回到宿舍時,發現可能是因為浸水,手錶內竟然變霧了......

這只手錶好像標記著一段回憶,是又甜又苦的,一直綁在手上,它讓我一直記得被愛的幸福感,以及一種難以言喻的壓迫感

但這樣的記憶,也像手錶一樣,漸漸的霧了......

放手後的故事,讓我發現,原來不一定被愛才會是幸福的,而我很享受這樣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