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30  

每天都要用開心的笑容面對每一天 :) 每天都覺得很幸福


還記得那天和皓筑在精舍聊天,聊著最近彼此不可思議的改變,最後我忍不住承認,「皓筑~最近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哈哈!皓筑感動的抱了我一下,害羞耶哈哈!

很滿足這個暑假,雖然我放棄了兩岸交流的申請、放棄了英文營、放棄了國際志工暑假出國服務、放棄一門要暑假當志工的通識課,只因媽媽希望我暑假在家,只因我也有點累有點想家

放棄了很多可能會很精彩的活動,覺得有些許的遺憾,可是這個暑假我找到了新目標、新方向,成功的完成了單車環島,對於自己的身體變得更好覺得很感恩很開心,參加了一個很棒的營隊,有個很棒的體驗

也很滿足自己暑假所學的東西,很喜歡在這充實的生活中忙碌著自己喜歡的事物 ;很喜歡忙碌了一整天後晚上回到家跟媽媽一起看電視,一起聊天,跟豆豆(狗)玩

很喜歡在房間開著音樂,穿著舒適涼快的衣服邊用Alias製圖

很喜歡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閱讀自己有興趣的文章;很喜歡在清晨到長億跑步或散步,可以放空,可以呼吸早上新鮮的空氣

很高興能回到台中跟好久不見的朋友聚聚餐,聊聊近來大家的生活;很開心能在一個地方見到好多中技同學和學姐們,分享著彼此特別的體驗

 

下禮拜就要回新竹了,最近補完習除了留下來做練習外,就是要開始準備開學的東西了

其實內心感到些許的慌張和緊張、不安、期待

開學後就是大三了,看著課表...投資學、數理統計、衍生性金融市場、計量經濟學........聽學長姐說這四科很重,接下來就是通識、體育、大學中文

雖然沒有大二的八主科來的霹靂,但畢竟是沒有接觸過而且會用到程式、統計的課,真的有點怕自己會招架不住

還有補習、社團幹部,還有一些讀書會、禪定、家教等的事,我想我開學後時間調配上要做一些取捨了(哀呀...我已經放棄玉山科技公司的實習了)

重點是...再忙都不希望犧牲運動時間,很喜歡跟朋友一起念完書後一起去打球,健康永遠是最棒的投資

突然心情變得有些沉重,希望我能用愉快的心情,很有效率的做好每一件事,然後不焦躁、不緊張、不擔心、不徬徨

希望能很開心、很有活力的用心體驗、用心生活,感受每分每秒的幸福

然後告訴自己,別擔心,每一件事情妳都能做得很好的!加油~

 

清大宿舍、第一次要修的通識課、車社晨騎、高爾夫球課、清大的同學朋友們、清大美好的生活~~~~~~我來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