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住,想逃?」沒想到當蕊晨一打開門想往昨晚被阿忠帶去那間有落地窗的房間逃去時,還沒邁向第二步就被這聲音嚇的三魂七魄飛走了兩條魂六個魄,膽也破的差不多膽汁正在流逝。蕊晨嚇的幾乎腿軟,戰慄且吃驚的問:

        「為什麼...你們怎麼在這?你們一直都在這裡?」這傢伙是阿全,和另一名看似也是同夥的老大,蕊晨雖然對阿全的印象不勝清楚,但知道是跟阿虎阿鬼他們一樣是這兒的黑幫老大。蕊晨真是百思不解,如果他早就在這的話,早就應該聽到他的尖叫聲而破門而入了呀!怎會...正當蕊晨滿肚子疑惑又來不及反應之際,阿全馬上抓住蕊晨的雙手,將她拖走...

        「怎麼又是這間房間?該不會...裡面有人?那我居然還計畫逃到這裡...還是沒人?沒人...那他們想幹嘛?」蕊晨心想。

        接著那在一旁的老大將門打了開來。原本以為沒有人的蕊晨,被他們拖了進來,才發現,阿忠在裡面,跟昨晚一樣坐在那張黑色的大椅子上,被煙繚繞著,整張臉變的很迷濛,並且還對蕊晨笑了一下。

        「老大,她殺死了林源文老闆,我贏了!屍體還在房間裡,你可以去看看。」阿全一向暮冬淒冷的冷酷神情這時卻籠罩著一層少見的春天鳥語花香笑容朵朵開。

        「很帶種喔!不錯!」原本背緊貼著椅背的阿忠,這時刻意想靠近蕊晨一點,將身體離開椅背,雙手撐著桌面,並且站了起來,撐著大大的眼睛直視著蕊晨,笑了笑說。

        阿全是這黑龍幫裡勢力最小的一個小弟,就在前幾天,他在賭場上將身上所有的錢全堵光了,更以阿忠的名義欠下一大筆賭債,沒幾天後白虎幫的人馬上前討債,這攸關黑龍幫的顏面和狄卡爾餐館的生意,無奈之下阿忠幫阿全還清所有的賭債,等白虎幫的人走了後,阿全不免埃了一頓竹筍炒肉絲,痛的他跪地求饒,不料他卻還要賭,他說:
        
        「你幫我償還賭債,我心存感恩,不過...我無法在短時間內還你錢,不如我們在賭一場吧,我贏了的話,就不還那些錢了。」

        「臭小子!你感拿我的名義去借錢賭博,還讓人家上前討債,我的面子都被你丟光了!沒用的小弟!我收你到底是要幹嘛的?現在你身上半毛錢都沒有了,還敢說你還要賭?真的是找死!」

        「找死?對...我沒錢了...但...我還有一條命,我拿...命來賭...」

        「拿你的命?我呸!拜託,你的命是值多少錢啦!」阿忠非常不屑的說,並且做出吐口水的動作。

        「沒關係啦!他要賭就跟他賭吧!畢竟他的命也是值錢的,可以把他的器官拿去大陸賣。問題就是...要賭什麼?」

        「好吧!要賭我就陪你賭,這樣好了,你前幾天不是說那隻白虎的表情看起來很有殺手的天份嗎?這樣吧,兩天後我會叫她開始接客,她如果敢殺掉第一個客人的話,你就贏了!你就不用還我那些錢了!」阿忠提出的遊戲根本是刁難,他認為即使蕊晨會想割婉自殺,也不會動刀殺死人。

        「好....沒...沒問題。」阿全顫抖著說。

        「如果...你輸了,」阿忠拍著他的肩膀說,「你就得上黃泉路找閻羅王報到了,我們會好好對待你的器官的。」

        阿全雖然非常緊張,但心中仍然有一絲絲希望,因為...那天蕊晨割腕要自殺時,阿全只叫人過來幫忙,卻忘了將那把水果刀給帶走,仍放在她房間裡,這是他此時才想到的,他不段的禱告著...

        阿忠也幫阿全買下巨額保險。

        老天不負阿全的期望,果真,蕊晨殺了林老闆。

        這也表示,阿全不會在人世間蒸發了。

        阿全真是快喜極而泣了...不過此時蕊晨還搞不清楚狀況,她以為自己的死期到了。

        「白虎,為什麼殺了她?」原本雙手撐著桌面的阿忠這時離開了位子走向雙手被阿全緊緊抓牢的蕊晨身旁,犀利的眼睛盯著蕊晨看。

        「因為...」

        「因為什麼?」

        「因為我不想接客!我想逃!」蕊晨像是豁出去了,反正事情都穿幫了...

        「很好,很有氣魄!我欣賞。那妳覺得我們應該怎麼好好處罰妳?」

        蕊晨忽然全身軟掉,全身重量全托付於阿全的雙手...「我...」蕊晨刻意逃避阿忠那會使人窒息的眼光。

        「阿鬼、阿虎,快點,先去處理一下屍體。」阿忠吩咐著阿虎阿鬼,也叫著阿全:「把白虎拖去後台的狗籠裡關起來,不准讓她吃東西,聽到沒。」
        
        阿全便聽從聖旨,拖走了蕊晨。當阿鬼和阿虎處理屍體時,卻意外的有個驚人的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