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就聽到樓下鬧轟轟的,不知是何方神聖蒞臨,竟造成這麼大的喧嘩。蕊晨心驚膽跳的再次低下頭來檢查小櫃子下預藏好的東西,用手指伸了進去確定好距離及習慣一下那種觸感。依稀聽到有人在呼喊她。「白虎呀!去準備準備,小美去幫她好好打扮一下,呵呵...老闆請坐請坐,再等一下就好了...聽說最近您的股市......」從樓下傳來的叫喊聲,蕊晨明白,時辰要到了...時辰,那男人的死期。

        這位面臨死期的男人是位有名的企業家,他旗下的集團以資訊業為主,蔚然成為國內最大的資訊團隊,近年來都是資訊業的龍頭。沒想到在媒體面前是如此端莊、玉樹臨風的大老闆,竟也會到這種地方來...況且又是有子女老婆的人,「該死呀!今天我就算是替天行道吧!該死的男人,這是你自找的...」蕊晨這時的思緒被一陣敲門聲喚醒。

        「摳摳摳...(狀聲詞)蕊晨,我是小美,開一下門吧。」蕊晨起身開了門。小美手上拿著好幾件疊好的漂亮衣服進來。

        「阿忠昨天就叫小弟們放話出去說咱狄卡爾餐館來了位年輕白虎,隔天正式營業。今天一大早就有個大企業老闆來嚐鮮了,那老闆認為房事得利可以令事業順境,於是千方百計尋找適合的女性來滿足自己迷信心態,他昨天一聽到這兒來了隻白虎女便樂不可支的打電話跟阿忠預約了。蕊晨,妳還ok吧?不要太緊張了...他應該算還ok啦!不像那些爛醉如泥或渾身汗臭味的骯髒男人,他可是穿西裝打領帶呢!是我看過會來這兒的男人中最帥的一個了!妳第一次接客就可以遇上這種客人可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呀!來,這衣服給妳穿穿,這些都是前幾天阿全叫我幫妳挑的衣服呢!看,我眼光不錯吧!妳穿上一定很好看的!快穿上吧!等等我幫妳弄頭髮、化妝。」

        蕊晨看小美姐姐那種快飛起來的感覺,不啻自己是快嫁給有錢人當少奶奶了一樣,但她卻怎麼都沒動力讓嘴角上仰,反而覺得那些話一字一字的像一針一針往自己的身上猛刺...她的微笑像鹽巴一樣在傷口上抹過,完全感受不到任何喜悅,心理酸的可以擠出一瓶檸檬汁了...

        蕊晨遞過那幾件衣服,眼淚又不爭氣的不偏不倚垂直落下在衣服上散開來,瞬間在燈光的照射下散開的小水滴閃閃發亮。

        「蕊晨呀!在發什麼呆?我不會偷看的啦!快換衣服吧,我站在這兒等妳。」小美催促著蕊晨,又轉過身背對著蕊晨。

        蕊晨看了看小美,又看了看衣服...是呀...這衣服好美...卻是為了醜陋而存在...

        換上衣服的蕊晨,清艷絕麗,她走到鏡子前,看了看...上次鏡子中的自己是個拉塌、制服衣衫不整的甚至連內衣都被人扯下的女孩,而現在鏡中的自己是如此時尚高雅。這是一套cosplay的裝扮,超迷你的護士裝。潔白的雷絲襯出胭脂花粉的肌膚,緊身的上衣將凹凸有致姚挑的身材呈現的淋淋盡致(內衣裡有墊高,但不用擔心會被客人發現那不是真材實料,因為他可能會先駕鶴西歸),穿著超短的裙子,更顯的腿的修長...

        「蕊晨,好了沒?」蕊晨沉浸在鏡子裡的美幻畫面中,完全忘了小美還在等她。

        「噢噢,好了。」

        「我看看。」小美很興奮的轉過身來,看到蕊晨穿上這漂亮的衣服真是又驚又喜。

        「真的很漂亮耶!挖賽!蕊晨妳身材很好嘛!羨慕死了!來來來,我幫妳綁頭髮。」

        於是小美就像吃了興奮劑一樣拉著椅子到鏡子前給蕊晨坐下,拿起一直握在手裡的髮飾和梳子看似很專業的梳起頭髮來...不久,一頭霧鬢雲鬟把原本就麗質天生的蕊晨襯的更千嬌百媚了!

        「妳看妳看,天哪!可以出國選美了啦!挖靠,根本就是天使嘛!噢不,是我太專業了!可以把妳打扮成這麼妖嬌,呼~太有成就感了!」小美是又跳又叫的,蕊晨卻只是對著小美淒然一笑。

        「天哪...high個什麼勁?頭髮躺下去就亂了呀!噢,不對...我不會躺下...是會殺了他!」蕊晨心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re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